党史学习教育 |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红歌传唱展演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牛自委浏览次数:26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202152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了“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红歌传唱展演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常务副院长刘雍、党委副书记石磊、副院长荆妙蕾、组织委员焦亚男出席此次活动,学院25个师生党支部全部参加了此次红歌传唱展演比赛。



刘雍常务副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近年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过扎实的工作实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世界一流纺织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激发师生创新创造活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科技扶贫、科技冬奥等方面作出了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师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热爱教育、投身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各支参赛队伍用歌声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世界一流纺织学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一首首歌曲带着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经过5位评委综合打分,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演唱的串烧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河大合唱》《地道战》《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一等奖,纺织商务与检验系党支部与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共同演唱的《不忘初心》等3首歌曲荣获二等奖,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演唱的《国家》等6首歌曲荣获三等奖,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等7首歌曲荣获优秀奖。

最后,胡艳丽书记作讲话。她强调:“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此次红歌合唱比赛,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不仅唱出了英雄气概,也唱出了心中豪迈和心声。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和红色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对党的热爱,对祖国母亲的挚爱,对远大理想的不断追求,都融入到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之中,努力拼搏,奋勇前行。发扬创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了“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红歌传唱展演比赛,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