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化学小课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陈芸 刘红娟浏览次数:206

2021523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再次前往社区开展了“健康生活小妙招”化学小课堂实践活动。来自姚村及智达里社区的30多组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普及补钙小知识”“生活清洁小妙招”“颂党旗诗朗诵”三部分。化工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从化学角度介绍了补钙的注意事项及厨房日常清洁的小妙招。然后通过诗歌《有一页历史》向小朋友们介绍党旗的组成,讲述党旗的历史意义,并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朗诵了诗歌。



此次活动是化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务实事 传党魂”系列实践活动的第二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儿童的科普水平,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活动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喜爱和认可。(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邵伟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