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校工会组织单身青年教师参加五所高校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校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360

2021520日,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五所高校工会组织单身青年教师代表在天津农学院蓟州校区翠屏湖畔开展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依托天津农学院校区内丰富的自然资源,通过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唱红歌、拓展项目体验、制作多肉植物盆栽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为青年教师广泛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活动中,在园艺专业教师的讲解和教授下,青年教师相互合作,制作了品种各异的多肉小盆栽,既增加了教师们的绿植养护知识,也促进了相互交流。在拓展训练项目体验环节,教师们相互扶持,相互配合,完成了一个个富于挑战性的项目,在收获快乐与汗水的同时,也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园区游览、中草药鉴别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内容,使青年教师们意犹未尽,精彩的瞬间和快乐的画面层出不穷。



校工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问需于民,围绕青年教师生活实际困难,集中优势力量开展校际间横向联合,不断为青年教师搭建各种平台,做好青年教师的娘家人。(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校工会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