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王俊宇浏览次数:263

为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增进支部间的交流互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领导和过程督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51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4B303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督导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党委副书记张谷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翠娟书记主持。



会上,郭翠娟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应该作为统领全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题主线,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做好组织动员和支持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各支部要对照《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支部各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学生党员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基层把好方向、解决问题,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较好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同时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审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郭翠娟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