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元浩浏览次数:30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5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一行34人前往河北省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



老师们怀着崇敬之情步入纪念馆,学院党委向李大钊同志敬献花篮,王丽伟书记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同志向李大钊同志塑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仰。随后,在王丽伟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国家危亡,历练成长”“寻求救国,救民真理”和“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等板块内容认真学习,感受李大钊同志为中国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一件件珍贵史料,一段段感人故事,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追求真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大家来到位于乐亭县大黑坨村的李大钊故居,了解了李大钊的成长历程,睹物思人,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是一次重温党的历史,体悟初心使命的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真正练就“铁肩”和“妙手”,在李大钊同志和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开辟的道路上,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审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伟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