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重走红色之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李艳琦 邢桐浏览次数:335

202151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赤轮班学员共计40余人赴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重走红色之路”主题实践活动。



在“重走长征路”起点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信念。




活动中,师生党员身着红军服,手持作战装备,以徒步行军的方式,体验突破三道封锁线、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懋功会师、激战腊子口、三军大会师等10个还原当年红军长征历程重要点位,最后胜利会师。



活动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重走长征路”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对党史的进一步学习,更是坚定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深刻体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岗、奋发有为,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