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蔡军浏览次数:226

2021512日下午,机关党委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关于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的校园宣讲活动,为广大师生进行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有关文件及政策措施要点、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民法典中相关条款的解读与宣传,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宣讲现场,许多师生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读物。每位学生、老师根据自己从事的科研领域进行详细地询问,对加快推进天津市科技创新的重点任务以及总体布局有了宏观上的认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闫旭焕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零距离了解相关政策,认识到政策不是仅仅停留在纸上,而是真正站在每位科研人的角度去制定、落实的,感谢两个党支部为我们提供此次交流机会和热情的服务。”



2021年是天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工作,坚持“四个面向”和科技自立自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落实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增强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的支撑力、引领力,为加快实现天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注入强劲动力。(审稿:科学技术研究院 宋文贺 机关党委 许跃斌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