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一行赴校史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档案馆 谷煜浏览次数:694

近日,为进一步指导、推动校史馆建设,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副校长张玉波到校史馆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俞绍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史馆,先后参观了序厅、历史渊源、现代成果、未来愿景四个主展厅和领导院士题词、校友活动板块等专题展区,听取了档案馆负责同志关于校史馆选址搬迁、展厅规划、板块设计、内容布局等具体情况的汇报。俞绍平书记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实物,对展览内容进行了询问和具体指导。



俞绍平书记对新校史馆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校史馆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多媒体设备在校史馆中的应用,逐步实现智能化。校史馆是承载一所大学的精神家园,要进一步做好校史馆开放工作,充分发挥校史馆在文化传承、学术交流、教书育人等方面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审稿:档案馆 周秀会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