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校工会 余欣浏览次数:573

2021429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英江出席会议,校工会会员代表6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晓刚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和《天津工业大学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

会议认为,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在各级党委、工会各分会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突出创新特色,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竭诚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成绩突出。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



会议认为,校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完善、规范,在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方面精打细算,量入为出,经费使用得当,账目清楚真实,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加快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工会要按照大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主动服务教职工需求,全面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广大教职工锐意创新,拼搏进取,在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号召,学校各级工会和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审稿:校工会 武晓东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