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电台道公众号以《最新 | 线上教学!天津又一大学发布返校安排!》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1-02-20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28

2021220日,天天电台道公众号以《最新 | 线上教学!天津又一大学发布返校安排!》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最新 | 线上教学!天津又一大学发布返校安排!

 

215

天津大学发布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

2021年春季学期

如期开学,学生延迟返校



今天(220日)

天津工业大学发布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

实行错峰分批返校

本科生、研究生

31日起开展线上教学

为期两周

01

返校时间

39日至310日,全体研究生以及有毕业设计实验和就业需求的本科毕业班学生(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审核安排)返校。

311日至312日,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学生返校。

313日至314日,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以及预科学生返校。

外国留学生与港澳台地区学生返校时间,由国际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02

返校安排

各学院精确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天津健康码“红码”“橙码”的学生,高风险地区学生或近14天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学生春运期间不返津。

中风险地区学生或近14天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学生春运期间原则上不返津,如确需返津,须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持有72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地区学生春运期间返津,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各学院根据学生个人健康状况、行程轨迹等情况对学生是否可以正常返校进行评估,并逐一通知到学生。接到返校批准后的学生按照指定日期返校,未经批准返校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安排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以及各学院通知。

本科生、研究生开展两周线上教学

本科生、研究生按照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自31日起开展线上教学,为期两周。相关年级返校期间停课,后面择期安排补课。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通知。

请各学院、部、处、直属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全国多所高校延迟开学

131

教育部表示

春季学期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和安全开学

在特殊情况下

可能还需要分批错峰开学

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相互衔接的准备

......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