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686

为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学校党委加强组织部署,积极开展主题宣传工作,架构起多层次、立体化宣传路径,在全校营造处处皆可学、时时皆能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校及时发布《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通知》等;制定下发《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就抓好学习培训、宣讲阐释、主题宣传教育、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充分发挥校园网、官微等宣传阵地作用,按照“首页首屏首条”要求,全方位、深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在校园网“学习进行时”栏目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权威内容,校园网、官微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及时宣传报道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的动态、成效。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全会议程组图、全会公报要点等内容,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条幅4条,宣传橱窗展板2组,主题展架1块,主题桁架1块,设计主题海报10张,悬挂、摆放于校园显著位置;30余块LED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标语,让全会精神走进师生、落地生根。





同时,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也充分利用本单位微信、网站、橱窗、LED电子显示屏、楼宇电视、条幅等宣传载体,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