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刘红娟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安排,2020121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6D123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焕进行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到会学习。




宣讲会上,王丽焕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助于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为学校及学院的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砥砺前行。(审稿:化学与化工学院 王丽焕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