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轮领航 匠心筑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9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董林浏览次数:632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教育两委《进一步提高发展大学生党员的质量的意见》,激励新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121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E410召开了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员董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覃兰静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101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覃兰静同志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接收马晶等101名预备党员的决定》。组织员董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学习党员徽章佩戴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庄重地将党员徽章佩戴在了胸前。



2018级机电2班温滨正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向党组织庄严承诺:要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言,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覃兰静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覃兰静同志为在场的全体新党员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紧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公报主要内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集中宣讲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最后,覃兰静同志对新接收入党的青年党员指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随时服从党的安排,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

(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