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曾华英浏览次数:512

为帮助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20201126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4D3114D313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燕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专题讲座采取两个会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学习。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主持。




黄燕教授结合大量的史实和时事热点,从“全面开启新征程,迎来中国新发展”“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新发展要求”“围绕新发展目标,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展望了2035年远景目标,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黄燕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学院师生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师生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今后,学院将聚焦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立德树人,奋进拼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曾华英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