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教职工第一届“毽子王”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刘国胜 浏览次数:427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落实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由人文学院工会和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教职工户外健身活动----第一届人文学院“毽子王”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159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在20201025日至113日举行,7个工会小组为单位采用灵活的方式开展预赛,有的利用课间或中午时间在比较空旷、安全的场地进行,有的采用视频录像方式进行,最后各分会前三名共21名教工于115日中午参加决赛。比赛采用1分钟计时赛,以踢毽子次数最多者名次列前。比赛中,每一位参赛员工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身手,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大学英语教学部第三教研室李颖老师获得了第一届人文学院“毽子王”荣誉称号,踢毽子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通过体育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为教职员工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并由此促进学院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踢毽子愉悦了身心,健康了体魄,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进行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