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文写作、阅读、演讲天津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张金柱浏览次数:708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文写作、阅读、演讲天津赛区决赛成绩近日揭晓,我校学子取得佳绩。

1031日结束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暨天津市级英语写作和阅读比赛中,我校张怡老师指导的英语1901班文珉同学获得写作竞赛天津市一等奖,杨菲老师指导的英语1803班李博同学获得英语阅读竞赛二等奖。



118日结束的天津市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复赛中,我校三名选手从来自天津市30所高校的82名英语演讲高手中脱颖而出,力压群雄,张秀军老师指导的信息H1704班郭子玉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怡老师指导的英语1904班赵晟同学获得三等奖,王彦老师指导的编导1901朱霖同学获得三等奖。





以上成绩刷新了我校在全国英语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记录,是对我校英语教学成效的充分肯定,展示了天工学子的精神风采,是我校学科竞赛育人的又一生动体现。

据悉,人文学院为了迎接这一全国赛事,周密部署,提前谋划,积极备战,依托学院学科竞赛组织办公室,由学院主管领导亲自挂帅,全程关注初赛、复赛与决赛的进行,并优中选优,为每位同学安排专业水平高、责任心强的老师进行一对一全程辅导。

今后人文学院将依托国内各大赛事,将各类比赛年度常规化,着力培养英语学习的优秀人才,提升我校学生语言应用能力,以点带面,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双一流”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审稿:人文学院 王治国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