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765

20201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中心512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并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聚焦重点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着力做好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脱贫攻坚专题相关内容等。(审稿: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