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来源:​学工部 肖月浏览次数:977

20201027日上午,第三届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浙江校友会会长、棉纺83级校友刘伯福,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棉纺88级校友柴文林,浙江校友会副会长、绍兴会长、染整85级校友及卫华,浙江校友会副会长、绍兴副会长、精化95级校友许以农,校友代表代念、张云峰、褚梦燕、陈良,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级获奖新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表彰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范甜主持。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亲切接见了浙江校友会刘伯福会长一行。胡英江副书记对浙江校友会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建议,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各地校友会服务。



座谈会上,浙江校友会会长刘伯福代表浙江校友会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浙江校友会—浙江籍优才奖励计划”,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勉励在校生珍惜时光、奋发图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先林代表天津工业大学校友会对浙江校友会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教务处副处长陈洪霞宣读了2020年“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浙江校友会校友为材料2003班王晟霁等20名获奖新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座谈发言环节,新生获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傅若城同学,2019级获奖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宇晨同学,首届“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陈雨沁同学,浙江籍毕业生代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家欢同学作了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浙江校友会的深深感激之情。与会校友们对在场同学们就业创业、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范甜代表天工学子再次对浙江校友会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关注浙江校友会工作,关注家乡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设立于2018年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浙江省校友会向母校捐赠100万,分别设立“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入职浙江专项奖励金”项目,分10年进行捐赠,今年是第三年。截至目前,浙江校友会已资助在校学生60名、毕业生60名。此次表彰座谈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激励我校青年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校期间加倍努力,日后走向社会积极为社会作贡献,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培养。(审稿:学工部 刘孜勤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