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预科班学生赴人文学院实验中心体验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刘旻浏览次数:388

20201014日,我校2020级预科班全体学生在《普通话与口语交际》课程任课教师的带领下,赴人文学院数字传媒实验中心体验学习。



同学们参观了人文学院实验中心的实景演播厅实验室、虚拟演播实验室、数码摄影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网络媒体编辑实验室、数字传媒创新实验室等9个实验室。在实验中心,车传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实验设备的功能和教学运行现状,郝心心老师为同学们录制了体验学习视频。

此次体验学习是预科班学生进入高校后接受的第一次现场教学,同学们走出课堂,置身现代装备的实验中心,亲身感受科技的进步,积极参与学习体验,撰写新闻稿件。同学们说:“现场教学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心中油然而生作为天工学子的自豪感。”体验学习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增添了色彩,也向他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学习平台,实现了教与学、理论与实践的进一步结合。(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