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位青年教师荣获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26文章来源:​校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2302

近日,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纪越、化学与化工学院安会琴、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素姗、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晋4位青年教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届竞赛由天津市总工会、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参赛教师须在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中现场抽签确定具体参赛教学节段,竞赛难度较大。



经过校内选拔和逐级推荐,来自21所高校的113名青年教师于20207月参加了市级竞赛。参赛选手在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条件下,经过分赛区、同项目比试,评委会专家集中评审,最终决出名次。我校11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4位青年教师荣获一等奖,3位青年教师荣获二等奖,4位青年教师荣获三等奖,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工会号召全校青年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不断创新方法,刻苦钻研技能,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审稿:校工会 武晓东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校工会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