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届研究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26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郝欣浏览次数:516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制定各项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顺利完成2020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


学院精心部署研究生离校工作,多次就研究生离校工作召开教师会议,强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预案,细化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毕业研究生返校、离校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安全有序毕业离校。全体教师站在全局高度,研究生导师、科研管理人员、辅导员互相配合,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在学院楼,值班老师认真当好守门员,测温、扫码、登记、限流。毕业生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井然有序地办理离校手续。此外,学院将研究生离校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融于各项工作中,面对面、键对键地教育引导学生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诚实守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用所学报效祖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曾华英编辑:宣传部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