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欢迎回“家”!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迎接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何佳彤浏览次数:654

近日,在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领导下,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学校复课复学整体工作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具体分工到个人,动员全体师生积极投身毕业生复课复学准备工作中。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420日,学院领导班子全员返岗,各科室实行轮岗值班;自56日起,全体辅导员、行政管理、实验等教辅人员和部分教师返岗上班,为毕业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复课复学后教学进程和疫情防控,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复课复学后毕业设计指导要求和实验室使用管理办法。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使学生返校后住宿达到疫情防控要求并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党委书记宋鸿鹰带领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逐屋逐床核查落实。为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学工办组织召开返校学生线上安全教育会,将学校相关通知、返程防护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叮嘱到每一名返校学生;学院行政办、实验室等部门也按照学院整体安排有序开展防疫物资筹备、防疫知识宣传、楼宇消毒和实验室演练等工作。

58日,毕业生返校当天,学院教师党员突击队及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学校三站一场接站工作,不惧风雨顺利完成学生身份核验、行李消杀、扫码测温、情绪安抚等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桂珍,副院长王赜、李静东和相关辅导员在公寓楼迎接返校学生,确保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入住;学院院长汪剑鸣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欢迎学生返校回家,并嘱咐学生加强防护,努力学习。学院同时在学生公寓区和学院办公区入口大厅分别安排辅导员和教师党员实行常态化值班值守。

计算机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全体教师关键时刻能打硬仗的干劲儿保持下去,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相关工作,确保“双战双赢”。(审稿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宋鸿鹰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