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复课开学,化工师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2文章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刘红娟 陈虹浏览次数:523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学院师生有效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积极动员、广泛号召学院师生党员参与复课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于毕业生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


学院10名教师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报名参加学校教师突击队。57日、8日,学院10名教师突击队队员和辅导员老师们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积极承担起“三站一场”接站、学生公寓测温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在返校第一天,学院返校毕业生中的5名学生党员就都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报名参与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朋辈引领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推进校园群防群控。

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慰问返校毕业生,掌握学生返校底数,督促已返校学生每日打扫宿舍卫生,通风消毒;强调不得违规使用电器,私拉电线,不得吸烟;宿舍内严禁串访聚集。(审稿:化学与化工学院 邵伟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