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文章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李艺炜浏览次数:803

2020430日上午,我校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现场及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这也是我校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首次集中专题学习。党委书记俞绍平、校长夏长亮院士等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市纪委和教育部、市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和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对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图片来源:宣传部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泮成传达了2020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来源:宣传部


驻校纪检监察组冯捷组长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介绍了驻校纪检监察组2020年重点工作;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围绕“扛起‘第一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用好‘第一形态’三年行动”开展了主题宣讲。



图片来源:宣传部


党委书记俞绍平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好专项治理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第二,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发展。第三,压实政治责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审稿:党委(校长)办公室 沈浩鹏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