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开学 | 市教委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第三督导检查组来校复核检查开学条件

发布时间:2020-04-24文章来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宣传组 武冰洁浏览次数:1349

2020424日上午,市教委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市教委副主任孙惠玲及检查组全体成员对我校进行开学条件复核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副指挥长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第三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复课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师生返校、在校就餐、住宿、防疫物资保障、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出入校门检测、学生就餐、宿舍管理等工作流程。同时,对学校食堂后厨区域划分和洗手消毒设施、临时隔离点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学校复课开学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孙惠玲组长指出,复课开学工作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精心做好复课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复课开学工作预案,加强实战演练,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要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每位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复课开学平稳有序和师生安全健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第三督导检查组结束检查工作后,学校领导立即召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落实此次检查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学校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期,为确保学校复课开学平稳有序和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学校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具体研究学校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出台有针对性的工作细则,规范工作流程,开展系列培训。各单位根据上级各项防控政策要求,进行自查核验,边查边改,党委书记、校长对重点核验内容进行抽查,其他分管校领导带队对有关单位进行督查核验,确保《核验细则》50项要求落实到位。开展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全方位、全流程实战演练,强化应急处置意识,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学校将以此次复核检查工作为契机,严格对照《核验细则》50项要求,完善相关防控举措,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双战双赢”。(审稿:宣传部 张玉波 办公室 沈浩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