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开学 | 我校召开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2文章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李艺炜浏览次数:4190

20204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胡英江,常务副指挥长王晨亮,副校长、副指挥长陈莉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房产管理处、图书馆、体育工作部、场馆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胡英江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总体部署要求。教务处处长王晓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范甜分别对返校复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陈莉、常务副指挥长王晨亮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来源:宣传部


对如何打好开学第一仗,做好复课开学工作,党委副书记胡英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双战双赢”。

接下来,全校上下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细的工作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全力保障返校师生健康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师生满意的答卷。(审稿:办公室 沈浩鹏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