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促进“双战双赢” 人文学院传媒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8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姜小墨浏览次数:512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人文学院11师生党支部于四月中旬开展主题为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双战双赢’”的党日活动。高校教师党员作为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担当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人文学院党委强调此次党日活动应充分发挥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激发教师党支部的活力。

416日下午,人文学院传媒艺术系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强化责任担当,促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战双赢’”主题党日活动。传媒艺术系党支部23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为疫情工作做了什么”进行了交流分享。

疫情期间,传媒艺术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尝试各种教学方法,确保各课程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同时,老师们不忘关心学生思想状态和就业情况,为学生开展心理疏导,为毕业生联系实习、做就业指导,为湖北籍学生、留学生以及家庭有困难的学生排忧解难。

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传媒艺术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传媒系全体党员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患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湖北捐款3500元。除此之外,阮璋琼李艳老师购买防疫物资和武汉大学校友会捐款1100韩秋月、车传锋、刘旻等老师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防疫工作尽心尽力。倪玲老师为“最美逆行者”拍摄微视频,为医护人员加油鼓劲。

传媒系支部书记冯丹阳肯定了党员师为新冠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希望老师们在后面的防疫工作中能够牢记使命,继续奉献。传媒主任张荣恺应邀参与此次活动。他感谢党员师在疫情期间为传媒系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希望党员能克服困难,在接下来院系工作中担当重任。

激发教工党支部活力,对于提高教师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弘扬高尚师德,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面对疫情大考,答好立德树人卷。审稿:人文学院 楼稚明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