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8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宋至刚浏览次数:442

为了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学风院风,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了解各班级学习状况,2020年4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本科生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学办主任宋至刚、本科生各年级班导师学生党员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级学习委员汇报了线上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状况。随后生医1602班的学委分享了本班的学习经验和班级学风建设经验。接下来学院学生会学研部同学汇报了学院疫情期间举办的各项学风建设活动,如“优秀笔记”“线上督导员”等活动都受到了同学们支持,重点介绍了下一步要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

接下来生医1802班导师韩广老师做了经验交流,他提到要多管齐下加强学风建设,对成绩靠后的同学加强引导和监督,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好学习规划。会议的最后学院王金海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班级在线上开学以来的做法,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学风建设,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每个学生都树立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希望学生骨干和党员们要好班级的“领头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全体学生的教育引导,把学风建设工作做细做好。

此次会议正式拉开生命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大幕,下一步学院学生办将联合学院教学办和系室各部门,一起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在特殊时期共克时艰,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王慧泉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