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新提拔和交流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4-17文章来源:驻校纪检监察组 赵诚 王有玺浏览次数:1302

2020年4月16日上午,我校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年度新提拔和交流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出席。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捷主持。新提拔和交流任职处级干部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冯捷组长在廉洁谈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干事创业有作为。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特别是在复学复课的准备工作中,在夺取“双战双赢”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要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于不良风气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会上,冯捷组长围绕严守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反对“四风”问题等内容结合高校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同时,启动“扛起‘第一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用好‘第一形态’三年行动”,开展了本年度首场廉政宣教。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总体框架和主要特点,校党委要带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把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作为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牛鼻子”,把严肃追责问责作为推动“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的“牛鼻子”,形成严密的责任闭环,严格监督执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留空白。校院两级党委班子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党的领导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俞书记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扛起责任有作为,二要敢抓敢管有担当,三要督责考责有成效。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与会代表李贺、王琛、马涛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审稿:驻校纪检监察组 殷宇宁 冯捷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