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文章来源:校工会 武晓东浏览次数:493

为引导教职工认真学习掌握《天津工业大学教职工新冠肺炎病毒防控知识50问》有关内容,校工会于4月2日至15日开展主题为“众志成城,科学防控”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各分会积极组织推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开展以来近千名教职工在线作答,有的教职工认真反复答题,力争精准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经最终统计,共有1600余名教职工参加答题活动,获得90分以上的教职工占比96%,其中646名获得满分。


图片来源:校工会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不断积极向好变化,但我们仍然要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护意识,增强防护能力,提升防护水平。让我们持续用力、众志成城、科学防控,为复工复课做好准备,愿所有的美好都不负期待!(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