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疫情防控阻击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晓燕 焦亚男浏览次数:18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学院师生党员,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131日,经学院党委研究,成立由学院党委班子、辅导员、组织员、行政管理人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组成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组”(下称“工作组”),并在第一时间组建“工作组”微信群;为充分发挥学院党委“领头羊”作用,在“工作组”基础上设立“领导小组”,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姜亚明同志担任组长。制定防疫工作机制,根据疫情防控不同时期的工作要求,采取网上会议和现场会议的办法开展工作,在“工作组”内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

为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结合每位党委委员分管领域,“领导小组”将学院疫情防控事项安排到人,明确职责分工,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宣传、物资调配、卫生消毒以及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心理疏导、教学安排等重要工作,指导学生居家学习,保证“停课不停学”。针对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防疫期间师生信息咨询事项,动员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学院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工作要求,加强对疫情的研判和应对工作,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姜亚明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