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宣传部 黄黎辉浏览次数:513

201911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中心512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讨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俞绍平书记在讨论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全会明确指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制度自信。学校党委要按照全会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每一位同志都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站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寻找自身认识差距,用全会精神指导学校各方面工作。校长夏长亮院士表示,全会的召开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制度建设对办学治校至关重要,我校的制度体系仍存在不少需要完善的地方,要进一步完善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机制,确保制度制定后能够水流到头,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建设。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寻找差距,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增强了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勇气,明确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方向。(审稿: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