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晨浏览次数:338

天津市第十三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于1110日正式启动。作为天津市活动展示周的22个单位之一的天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大社区讲习所,按照市教委统一部署,于20191115日举办了织梦人生·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的政治大讲堂以及我校社区教育教学成果的动、静态展示活动。天津市教委继续教育处、和平区社区教育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天津市建华中学、天津市华英学校、广州中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教师和学生代表逾200人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宣传部


展示活动以工大社区政治大讲堂作为开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燕教授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题,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主题报告。此次举办政治大讲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也是高校发挥政治育人优势,实施培根铸魂、厚植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

随后,我校部分社区教育学员通过舞蹈、合唱、京剧表演等多样化的形式,展现出终身学习带给大家的美好生活景象,同时也展现出工大社区教育对美好未来的坚定自信和饱满热情。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武恩钧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