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与数学科学学院信计与统计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曹天庆浏览次数:36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20191114日下午,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与数学科学学院信计与统计党支部在数学科学学院B305举行支部合作共建仪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同志,副院长裴永珍同志,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蔺洪全同志,副处长戴蓓同志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信计与统计党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主持。


王丽清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人事处党支部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在致辞中回顾了这次活动的推动过程,并预祝此次的共建仪式和后续的一系列共建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蔺洪全同志表示人事处作为机关党支部、学校的职能部门,致力于改进机关作风,切实走入学院、服务基层、精准对接,解决学院实质问题,这次活动是人事处“一支部一特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

仪式进行过程中,信计与统计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达成了一系列共建项目,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随后蔺洪全同志带领两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互动环节蔺洪全同志为党员们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各项人才政策和职称评定政策,信计与统计党支部党员们也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双方党支部要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强化双向交流,促进共同提高,以合作共建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并转化成每一名党员的行动自觉。(审稿人:数学科学学院 王丽清  人事处蔺洪全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