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高文军浏览次数:454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与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1113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天津工业大学组织员杨文华老师作形势政策教育报告,党委书记齐庆祝主持报告会,学院师生党员近100余人参加会议。

杨文华老师作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勠力而行”的讲座,重点从“初心未泯,宗旨未变”、“担负使命,砥砺前行”和“理论武装,努力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中,杨老师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运用大量历史资料和鲜活示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同时,她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认清我们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要坚定信念信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勤奋读书,养成良好习惯,要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本次专题讲座,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师生准确掌握形势政策,把握时代脉搏,担好历史重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逯纪美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