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朔浏览次数:679

11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山东省费县县委党校副校长、临沂市沂蒙精神研究会会员廉士军同志在141报告厅作了题为“沂蒙精神的本质内涵、丰富源泉和传承发展”的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为民同志主持。


“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对我们今天抓党的建设仍然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报告会伊始,廉士军同志就直奔主题,点明了沂蒙精神的本质内涵。接着他从“沂蒙精神诞生的优秀基因、沂蒙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沂蒙精神在战火中淬就的血肉之情、沂蒙精神在建设和改革时期的传承和发展、沂蒙精神在新时代的弘扬和光大”五个方面,对沂蒙精神作了生动、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会持续近2个小时,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数据详实,语言生动,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启发性和针对性,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听完报告,让我们对沂蒙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沂蒙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深受教育、深为震撼、深受启发。下一步将从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出发,传承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审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蔡为民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