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优秀作业、笔记、实验报告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薛高建浏览次数:392

作业、笔记和实验报告是学生学习时流于心间、着手笔尖跳动的字符,记录着他们最美好的奋斗年华。一笔一划都是学生们曾努力过的见证,一字一句都是成长进步咀嚼吸收的养分。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服务师生工作成效,加强学风建设和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习惯、改进学习方法,2019年11月7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4B304会议室举办了“优秀作业 笔记 实验报告”评选活动的决赛。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班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四个年级8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22名同学的作业、笔记和实验报告参与决赛评选。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作业、笔记和实验报告是从网络投票的初赛中选拔出来的,这些作业、笔记和实验报告字迹工整、逻辑严密、条理清晰、画图规范,有的还用好几种颜色的笔做了不少标记和符号。在投票现场的2019级新生感慨说,我也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认真做笔记、认真写课后作业和实验报告,用笔记录下自己奋斗的青春。投票的教师热情也很高,他们认为“当前大学教学会播放教学内容的幻灯片,不少学生拷贝幻灯片代替记笔记,事实上学生记笔记仍然是必不可少、学习效果极佳的方式,需要大力弘扬”。通过评选,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态,有助于进一步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每一份优秀的作业、笔记和实验报告的背后往往都有一个成绩优秀的‘学霸’。该活动作为学院筑梦电信学风建设的一项新举措,旨在提倡学生们认真记课堂笔记、写作业,提倡学生认真对待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红霞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