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层团建抓落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团干部培训启动暨2019级团支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环境学院 刘桂波浏览次数:444

为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10月3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6C107举行2019级团干部培训启动大会暨2019级团支部授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宋筱毓,团委书记王建伟,全体2019级团干部、优秀团干代表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激昂的歌声展现了团员青年们的朝气与活力。首先,院团委于青杨阐述了共青团的地位、作用和职能,明确了团支部、团干部的职责。接下来,2016级团支部5名团支书将崭新的团旗赠与2019级新任团支书,授旗仪式不仅是基层团的工作的有序接力,更是团的工作作风的发扬和传承。环境Z1901团支书刘凌玲代表全体2019级团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院团委书记王建伟为2019级团支部颁发团日活动小锦囊,希望团支部将团日活动作为提升团组织活力的重要抓手,精心筹划、认真执行。院团委副书记刘桂波带领全体2019级团干部集中学习了团支部工作条例,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筱毓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广大团干部要不忘初心,密切联系广大团员,不断提高自己本领,牢记使命与担当,当好桥梁、服务大局。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强了新生团干部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今后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团委还会陆续开展主题工作分享和交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行动去践行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审稿:环境学院 宋筱毓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