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到博雅书院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陶宝晶 浏览次数:52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文化育人,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到博雅书院接受中国传统文化教育。


书院院长尚绪芝带领大家参观了博雅书院的茶语空间、博园、雅园、慧园、行园,意趣盎然的展品和幽静惬意的环境吸引师生久久驻足。尚绪芝副院长对每一件艺术品如数家珍的讲解,让大家对中华文化有了更深切的感知。

到了博雅书院行园,师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制作了插花盆栽,看着一支支娇艳的花朵在自己的手中通过高低错落的排列组合,绽放出抑扬顿挫的韵律之美,变成一盆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让大家在繁重的课业和科研间隙,得以用美好的艺术充实自己的精神家园。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海教授对参加活动的师生提出号召:让科学与文化同频共振,让生命科学绽放灿烂光芒。(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王金海 编辑:宣传部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