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创建文明校园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薛朕钰浏览次数:77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影响和带动广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10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发起师生志愿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贾麟、党委安全工作部副部长苑占坡、党委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程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薛朕钰、本科通信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晶及学生支部党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针对近期校园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随用随停,占用消防通道、阻碍正常通行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活动中,学生支部党员自发地将随用随停的共享单车停至自行车地笼内,同学们用真切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同学们,自觉爱护共享单车、文明出行停放的举动正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摆放共享单车,弘扬德育行;传递正能量,创造大文明。党员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同学参与校园文明秩序维护,用文明扮靓了校园,将共享文明、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传递开来,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审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