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宣传部 王雅倩浏览次数:289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带队,我校处级领导干部50余人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图片来源:宣传部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展陈面积共7000余平方米,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组成。在每个展厅前,各位领导干部都认真观看陈列展品,详细听取讲解。专题片《赶考》,深刻揭示了我们党始终走在赶考的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使大家深受教育。在互动区,领导干部们积极进行了理论知识互动问答,郑重签名承诺。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宣传部


通过展览,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大家深刻感受到,这次集体参观学习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是一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共产党员党性的生动党课,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震撼。校团委书记沈浩鹏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方式全面从严治党,成绩有目共睹。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需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贺说:“参观党性立心篇展览,深切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崇高理想的指引下,从五湖四海汇聚到一起,同心同德,心中始终装着人民,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披荆斩棘,历经磨难走到今天,取得辉煌瞩目的成就,是多么不容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正心明志,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担当有为。”(审稿:宣传部 石晓霞)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