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08文章来源:宣传部 武冰洁浏览次数:247

按照《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10月8日,天津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上午8点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行政中心512开始集中自学,大家带齐学习资料和笔记本,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把学习心得体会记录在笔记本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同期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来源:宣传部


本次读书班时间是从10月8日至10月10日,为期3天。其中两天半集中学习,10月10日下午,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研讨。重点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本次读书班的交流研讨重点围绕“敢于担当斗争、严守纪律规矩”展开。(审稿:宣传部 王军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