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书香天工情 颂赞祖国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图书馆 李大玲浏览次数:22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辉煌成就,引导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充分展示全馆馆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图书馆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图书馆党总支和图书馆工会分会组织开展了“书香天工情 颂赞祖国好”主题活动,活动涵盖知识竞答、征文、诗文朗诵、歌曲演唱、照片及实物征集等多种形式。

近日,图书馆党总支和图书馆工会分会组织了以“书香天工情 颂赞祖国好”为主题的联欢活动。图书馆、数字化图书馆研究中心的负责同志及全体员工共50余人参加。活动由李大玲老师主持。

图书馆总支书记黄洁在讲话中代表全体馆员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愿。联欢活动上,还为征文活动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李大玲老师与大家分享了陈虎老师拾金不昧的事迹,并号召全体馆员继续弘扬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展现图书馆人的良好风貌。

本次联欢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伟人诗作朗诵《沁园春长沙》、歌颂爱国情怀的朗诵《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女子小合唱《金梭银梭》,男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女子独唱《珊瑚颂》等节目精彩纷呈,颂唱出了图书馆人的爱国情怀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激动心情。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审稿:图书馆 姚立新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