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08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邓晶晶浏览次数:875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于晓刚为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做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楼稚明、1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党课


首先,于晓刚书记结合9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辉煌七十年”专题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史和新中国70周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向核心看齐找差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扎根基层、历练本领、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要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要结合实际工作找差距,要深入到基层中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支部活动要用心有效果提效率,不浮于表面,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于晓刚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有信仰,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要有情怀,做一心为民的共产党员;要有本领,做能力过硬的共产党员;要有担当,做干事成事的共产党员;要有自律,做永葆本色的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更要带头发挥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能,不仅专业过硬,更要以身作为,为师生做好榜样。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支部书记对自身职责使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后续,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人文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对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同时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审稿:人文学院 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