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 祝福祖国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系列迎国庆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李宏杰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并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成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2019年9月18日,电气学院师生代表共80人参加西青区 “歌唱祖国快闪MV,礼赞新中国70华诞”活动,与全区人民齐声高唱 “我和我的祖国”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奔跑、追梦圆梦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2019年9月20日清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团员代表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尹浩霖、萤火虫志愿服务团优秀志愿者杨俊分享了参加公益活动的心得,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奉献中锤炼品质。全体团员在国旗和团旗下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

9月29日,电气学院学生参与王顶堤村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王顶堤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文艺演出暨王顶堤村第十二届文化周开幕式活动,用饱含爱国之情的配乐诗《礼赞中国》和歌舞《携手同行》祝贺祖国生日快乐,用青春为祖国添彩,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

系列活动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学生的爱国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事业之中。(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逯纪美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