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根本宗旨——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田时雨浏览次数:329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人文学院党委制定《人文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份研讨。在学习的基础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利用半天时间开展交流研讨。学校指导组成员姚炳辉、薛婷同志列席参加。大家紧扣“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根本宗旨”两个专题,围绕主责主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此次研讨更加注重思想和工作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差距、剖析原因,进行深刻的自我革命,也更加注重检视和整改问题大家带着问题学、迎着问题上,对着问题改发现,力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9月22至26日,人文学院11个师生党支部开展了九月集中学习的交流研讨。交流研讨中,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心得体会,对未来的学习做近一步动员。编导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洪申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投身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中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根本宗旨、敢于斗争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在此次学习中,支部成员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相信通过这次的主题教育,大家更能不忘初心,更能担负起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于责任。”

结合九月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经验,人文学院党委将在10、11月提前筹划顶层设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夯实四个教育”,落实六个一”,有序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人文学院党委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明晰规定动作的时间、范围、内容和要求四个要素,确保规定动作绝不走样。为确保学习教育有成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学习,聚焦解决思想问题检视查摆不足(审稿人文学院 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