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献给祖国”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贾思宇浏览次数:213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9月25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经管学院141报告厅举办了“青春献给祖国”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翠娟,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华,党委委员、电子设计教学部主任段晓杰,教工电信党支部书记张芳,14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电通第一学生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本科电科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合唱《大中国》与《龙的传人》让在场的师生振奋鼓舞,掌声连连;本科电子第一学生党支部的朗诵,带领大家读担当的中国、信念的中国、奋斗的中国、奉献的中国;本科电科第二学生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其他支部还带来了《我的祖国》、《家国七十载》、《红旗飘飘》、《绒花》、《青春,与祖国同行》、《歌颂祖国》、《一九一九青春旗帜》、《可爱的中国》等诗朗诵、微视频、朗诵合唱、话剧精彩展示,展现了学生党员的饱满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愿意为祖国发展而挥洒热血的雄心壮志。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本科电子第一学生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本科电科第一学生党支部、本科电科第二学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通信合作学生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比赛中各支部采用微视频、情景剧、诗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学生党员们祝福新中国成立70年的喜悦,抒发了广大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形式新颖有创意,主题健康有活力、富有激情与时代感,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的远大理想,是学生党支部的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在场的师生深受感染,也是一场深刻、生动的形势政策教育实践课。(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红霞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