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6文章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武志超浏览次数:260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做好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9月26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组织教工举办了诗歌朗诵比赛。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比赛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参赛教师围绕主题进行了配合音乐、歌曲、舞蹈、视频等形式丰富的诗歌朗诵,情感丰沛又极具技巧的《沁园春·雪》、《花》、《我和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诗词,突出了老师们的爱国情怀,也使推广使用普通话深入人心。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将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以身作则,切实发挥语言文字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重要作用,为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提供有力支撑。(审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张牧 编辑:宣传部 黄黎辉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