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刘红娟浏览次数:849

9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学院6C314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王丽焕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丽焕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王丽焕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随后,王丽焕书记对主题教育有关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布置,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各项学习任务。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丽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支部要及时在集中学习研讨前向支部党员进行动员部署,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支部书记要履行主题教育组织实施第一责任人职责,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第三,真真正正见实效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在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等各方面见实效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要把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审稿:王丽焕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