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精心学,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18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超杰浏览次数:236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18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行政中心512进行集中学习,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来源:宣传部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理论书目,校党委领导带头关上门、坐下来、静下来读原著悟原理。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还将深入研讨,交流收获体会、查摆自身问题,将交流研讨开成“准”民主生活会。


图片来源:宣传部

提升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划分24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对因有重要工作和外出会议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领导干部要求进行补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保时间地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


图片来源:宣传部

参加读书班的同志纷纷表示,学习真有收获,静下来集中学习与平时自己单独学习效果大不一样。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攻坚克难本领,激发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审稿:宣传部 王军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